close
說真的,像我這樣在江湖上混過的陽光美帥犬,怎麼會發生拉肚肚種事呢?其實這都要怪我馬媽,我來馬媽家三年半了,除了難吃的飼料外,很少有好料料可以吃,所以弄得我的腸胃都沒有油脂保護。

大家都知道,我馬媽明知自己不適合吃炸雞之類的食物,但肯德基就在我家轉角處,我每天散步步都想衝進去大吃特吃一餐,何況馬媽是個沒有自制力的歐巴桑呢?所以每隔一段時間,馬媽必然會帶肯德基回家,那我就有好料料囉。

因為醫生嚴重警告馬媽不可以吃炸雞,但馬媽又忍不住買了肯德基,怎麼辦呢?只好採折衷辦法,肉肉給馬媽吃,脆皮就我幫馬媽處理囉!現在大家知道我有多孝順了吧!還好我都不長肥肉肉,不然不就像馬媽和球球一樣,肥到被醫生警告。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拉肚肚了,而罪魁禍首應該就是肯德基。

好啦!我昨天因為吃太多肯德基的脆皮,傷到了腸胃。最不巧的是今天馬媽一大早就出門,我都來不及拉肚肚給她看,她就當我己經嗯嗯尿尿完畢然後帶我回家,也不管我肚子有沒有咕咕叫,馬媽就出門了。

我可是個好孩子,不能隨便在家嗯嗯,害我只好跑到晾衣間解決我的問題,順便再拉一泡尿,以便宣示我的地盤。馬媽晚上回來並我沒有打罵我,只是把我的便便和尿尿清掉,而且還輕聲細語問我是不是我拉的,這......叫犬如何承認呢?真是太害羞了。

今天晚上馬媽特別早睡,卻忘了帶我做睡前的嗯嗯尿尿,到了半夜,我忍不住又拉肚肚了,不得己只好ㄏㄧㄏㄧㄏㄧ叫馬媽起床處理。其實我好害怕馬媽會罵我,可是馬媽也沒說什麼,就把我的嗯嗯清掉,然後帶我出門嗯嗯尿尿,到了中山北路,我還是忍不住拉了一下水水。

回家之後,馬媽找不到藥藥給我吃,也不睡覺,只是抱著我哄我睡,其實我根本不想睡,後來我趁馬媽沒注意時自己跑到廁所嗯了一大泡。我想我這麼乖,馬媽一定很開心,希望天亮之後,我的肚肚就好了,不然可能要被帶去獸醫俗俗家打針針了。

老天爺,你一定要聽到我的禱告,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被打針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