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好久沒回台中了,這次過年照例是要回台中過年。但這几天馬媽一直跟我說要我回台中和阿公住一陣子,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和阿公住當然很好,每天有吃不完的好料料,阿嬤每次帶我出去散步步也都超過一小時以上。但我每次跟阿公阿嬤撒嬌嬌總是少那麼一點點,不像馬媽都會把我抱起來秀秀,真是美中不足!

這次回台中,小Y和阿斯以伊一樣和我們一起坐小白回去,不過除了我們這次還多了馬媽的同學和阿迪仔俗俗,一路上小Y一直把頭頭伸到前面來,這當然犯了球球的忌囉!不用我出手,球球那個愛吃醋的個性馬上顯露無遺,小Y被臭罵了一頓,還被警告不得越界。

回到台中,馬媽竟然沒幫我們帶飯飯回家,那也就是說,我可以吃好料料吃到飽囉!ya !ya!阿公不停的餵我吃好料料,馬媽也因為內疚所以也餵我吃阿嬤親手做的黑糖發糕和蘿蔔糕。真是太好吃了!當然肉肉也是少不了的啦!過年總是有吃不完的零食,阿公一邊吃一邊分我吃,還有棗子和蓮霧,回台中真是太棒了!

過年嘛!就是這樣囉!吃吃喝喝、喝喝吃吃,最後馬媽和阿嬤商量我的事,啥米!還要等到四月我才能回台中住呀!雖然有點小失望,不過我還可以和馬媽再住一陣子,順便把牧人以伊做的零食吃光光,這樣回台中小住就沒遺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