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新年期間不知道各位同學領了多少壓歲錢?買了多少新衣服?由於我們去年買太多衣服了,所以今年就沒買新衣服。不過我還是有戴帥帥的太陽眼鏡給阿公阿嬤拜年。



就在今天早上,我家的嚕毛狂又發作了,其實這不能怪她,因為我回台中時,不小心帶了蟲蟲回家。嚕毛狂雖然有幫我找到好多隻,但我每天晚上還是一樣抓抓抓,把嚕毛狂吵的不能睡也就罷了,身上佈滿了大小抓痕,而且還因為毛毛太長,不好上藥。這下子惹毛了嚕毛狂,決定五更半夜(真的是五更天啦!)把我嚕光光,當然也順便把球球嚕光光。

好啦!當一隻可愛又帥氣的小狗被嚕到沒毛時,那會是什麼光景呢?我那鮮嫩欲滴的白皮膚就這樣一覽無遺的呈現在大眾面前,還好我的皮膚夠白,也沒什麼疤,不然豈不是糗大了。沒辦法!我就是天生麗質難自棄,就算嚕光光還是帥到一個不行。

至於球球被嚕光後當然是黑漆漆又肥滋滋,對於她乏善可陳的身材我就不多著墨。總而言之,馬媽說為了配合豬年的來到:我們黑白雙犬,今年就改成黑白雙豬的造型,不但配合生肖流年,也迎上日本黑白豬系列流行的趨勢。

各位同學,你們今年的造型是什麼呢?有沒有趕上時尚潮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