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考完後,想出去玩的心情一定沒平復下來。明明我就要去日本,為什麼還是有這種心情呢?去日本是和同學一起去,想出去玩的心情,是帶球球和強強一起去玩。為了我要考試,不但把小朋友送回台中,也好久沒帶他們出去玩。身為馬媽的內疚,總覺得應該帶他們出去走走。

昨天和朋友聚餐(是的,我又和另外一個朋友吃飯了)談到放榜的事,若能榜上有名我想帶球球和強強環島,來個球球強強遊台灣。台灣真的是值得旅遊的地方,否則不會有那麼多外國遊客來觀光。我記得北海道朝市有一個老先生,光來台就53次,我想我在台灣玩過的地方搞不好沒他老人家多,那時我就有這個想法,我一定要好好的把台灣玩一遍。

每年出國都去日本,因為日本乾淨舒服。台灣雖然比不上日本乾淨舒服,但台灣的美景美食可也一點都不輸日本。希望考試惡夢結束,早日完成我想玩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