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以伊俗俗大家好,我是青青的肉體徐可可,男犬漢2歲。初次見面,請各位以伊俗俗要多多愛護我唷!我是從流浪動物花園之家到馬媽家的,這是我的簡介(按下去)。雖然馬媽家有個恰北北的球球姐姐,但是我沒有被她壓落底唷!

我是陽光可可


狼牙棒算什麼


好愛姐姐的啾啾球


自己找到保特瓶也可以玩半天


小春雞真好吃


球球姐姐偷襲我


糟了!被球球姐姐壓制了!


今天真是累呀!我要睡稿稿囉!


更多相片在這裡(按下去)

*****************************************************************************************************
感謝美代子陪我去看狗,也感謝流浪動物之家及中途馬麻。今天晚上小可可忙的不得了,球球不愛玩的玩具他全部找出來玩一遍!而且非常有活力的跑來跑去,自己找樂子轉圈圈,是一個非常NICE的小孩,只是有人來或有電話時叫得滿大聲的,不過制止他就馬上閉嘴,還有挑戰球球姐姐時也叫很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