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耳朵癢好久了
雖然馬麻有幫我清耳朵
不過還是十分癢癢
所以我就三不五時的抓抓抓
X X X X X
離開老板的辦公室
馬麻就把摩托車騎到醫院
等我從外出籠下來時
心里就蒙上一股陰影
不過因為剛剛被誇讚的快樂還在
所以就當做是多慮囉
進去醫院醫生俗俗正在幫一隻小瑪剪毛毛
所以我們就等一下囉~~
馬媽不斷的問我要不要吃零食呀
還拿出來給我聞香
哼~~
要給人家吃就打開呀~~
給人家聞一聞有什麼意思~~無聊
真是變態馬媽
後來我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
馬麻把我抱上手術台
我好緊張
馬媽雖然給我零食吃
不過我己經沒心情了
只好便宜姐姐
醫生俗俗幫我檢查耳朵
順便清一清
沒想到竟清出血來了
真是嚇屎我和馬媽囉
後來才發現是外耳被我抓破一點點啦
然後又是點耳藥打針針
唉~~~
反正來醫院就是那套
大家也明瞭我是悲慘
不再詳述了
免得害你們晚上做惡夢
等到醫生俗俗在幫我包藥時
肯德基姨姨來了
姐姐好熱情的歡迎她
我可是一點心情都沒有
拿好了藥買好單
馬媽又把我塞進外出籠
這次我可沒心情忍耐
沿路喊救狗回家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