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天氣很冷
但媽咪帶我去客戶的公司玩
沿路都是我自己跑的唷
沒有給媽咪載吶
真是快樂~~~~
好久沒有這樣痛快的跑步說

到了客戶的公司
好多姨姨給我餅乾吃
真是太幸福了
公司很大又可以跑來跑去
還可以和媽咪、姨姨玩躲貓貓
後來看到一個男生
我就汪~~~汪~~~汪~~~
沒想到他是老板
真不好14
老板也誇我是聰明的狗狗
真是高興

回家媽咪還帶我去圓山公園玩
真是棒透了
草地雖然有點溼溼
但還是很令我興奮
好希望每天都可以去公園玩
不過~~~今天好累喔
我要去呼呼了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