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完相自然是要上山囉~~~
上山的路彎彎曲曲
還好以前馬媽就常載我出去玩玩
不然吐在俗俗的漂亮車車中就不好了

到了餐廳好多人唷
又有一片大空地(停車場)
我興奮的跑來跑去
(當然是繞著馬媽跑囉~~)
沒想到一下子又被捉住了
我知道葛格很喜歡我
可是不用抱得這麼緊吧
我用力跑~~~跑~~~跑~~~
還是跑不掉~~~^^|||
後來還是俗俗來救我

終於大家坐定上菜了
我也有位置吶
我用力抓抓抓
馬媽~~~~我要~~~我要~~~我要吃~~~
(關:^|||^)
抓~~~抓~~~抓~~~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關:^^|||)
最後馬媽受不了
終於給我吃了一盤雞肉
ccc.....

吃飽之後
俗俗姨姨唱歌的唱歌
聊天的聊天
照相的照相
大家都好忙唷~~
馬媽也忙得不得了
我當然也就樂得跟上跟下
到處被俗俗姨姨又摸又抱
這次馬媽在旁邊
我可就不這麼害怕了

後來馬媽把我交給俗俗
然後就去泡湯(??)了
我就被俗俗抱來抱去到處拍照
還好這些俗俗都見過好几次了
所以我就比較不怕
不過馬媽泡那個什麼湯好久
真是的....
遇到一個沒良心的馬媽
我真可憐

不過我還是喜歡去網聚
因為有好多俗俗姨姨會誇獎我
雖然我不認識他們
可是他們好像對我很熟悉
剛開始我雖然會怕
但他們真的好好喔
後來我就樂在其中了
好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唷~~
期待吶....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