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個惡夢
夢見去參加同學的婚宴
沒想到球ㄝ也偷偷跟去
酒席間杯斛交錯
我己經忘了球球的存在
時間匆匆而過
一看錶發現錶壞了
要參加另一場宴會
己經有點來不及了
因為那個婚宴在郊區
就急忙趕去坐公車回台北
路程過了一半才想起沒帶上球ㄝ
原本想跳車往回走
但時間上又太趕
只得趕緊打手機給同學
在緊急的時刻才發現找不到同學的電話
不好容易打通了
那群傢伙正在ktv不接電話
[奇怪~~馬麻不是說姨姨沒接電話嗎~~怎麼知道她在ktv]
正打算再另找電話時
關忽然醒過來了
看到球球正睡在腳邊上
忍不住抱起來親親
[對呀~~就是這個時候~~人家睡得正香~~被馬麻一抱~~害人家都不能睡了~~還一直說我若丟掉了~~馬麻怎麼辦~~真是莫名其妙~~神智不清的馬麻~~]
等關清醒了
仔細的想想
萬一球ㄝ真的沒跟上車
我會怎麼辦
我想我會一邊跳車一邊打電話
失去球球
我不知道要怎樣過生活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