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變化多端,連我這個混過江湖的陽光美少犬也不小心二次感冒。就在馬媽要參加稅務特考的清晨,我終於忍不住吐吐了起來,原本我是想馬媽一大早就要去考試,所以就獨自忍受著身體的楚痛,除了吐吐之外,我還起床拉肚肚,雖然很不舒服,但我也沒ㄏㄧ一聲。因為馬媽為了要去考試試,很早就睡稿稿,我是孝順的好孩子,絕對不能吵醒馬媽。沒想到四點半時被球球發現我把廚房弄的髒兮兮,而且她為了故意陷害我還把馬媽吵醒......。

馬媽起床後發現廚房都是我拉的便便,而且還混著血絲,被被上還有我的吐吐。很緊張的問是誰?!想也知道是我呀!除了我這個乖寶寶還有誰會貼心的在廚房嗯嗯尿尿呢?後來馬媽把家裏清一清,結果我又吐吐也拉血血,還全身發抖抖,馬媽趕緊翻箱倒篋的找出去年買的暖暖包給我保暖,就這樣折騰到六點,馬媽才想起上次聖誕節我感冒冒的感冒藥還沒吃完,餵我吃藥藥後馬媽就抱著我一起睡稿稿,吃完藥藥我就沒有再吐吐了。

到了七點,其實我己經好很多了,沒有拉血血也沒有再吐吐,馬媽應該出門去考試試,可是馬媽放不心,所以又陪我到八點。這下子馬媽來不及去考試試了,因為這次考試試八點就開始,國家考場離我家至少要一小時的車程,所以馬媽又抱睡我繼續睡稿稿。到了中午,馬媽帶我出門去嗯嗯尿尿,我因為太開心了,不小心一失腳從樓梯跌了下去,害馬媽嚇一跳。到中山北路我尿了一泡很乾淨的尿尿,又嗯了有一點點稀的嗯嗯,不過己經沒有拉血血了。然後馬媽又帶我們散了一個小步步,我可是開心的又跑又跳呢!下午馬媽看我好多了,就決定去上課課。

晚上馬媽上課課回來,我己經好了,沒有吐吐,嗯嗯也結實多了。晚上我吃了一碗飯飯,睡前尿尿也很乾淨,肚子也沒有咕嚕咕嚕聲,這一晚我睡的很安穩,沒有再吐吐和拉肚肚囉。所以呀,各位同學,最近天氣真的變化好大,不要以為自己身上有一身皮草,就忽略保暖,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可別像我這樣二次感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