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強終於會玩玩具了
原本逗強玩
強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想不會玩就算了
不用勉強他
昨天我和球球玩遊戲時
強強也加入戰局
不過他還是很小心的在旁邊吶喊
沒有進入主戰場
(我和球玩的遊戲是我假裝抓她,她跳來跳去閃躲,最後她到床上投降翻肚肚)
我發現強強對遊戲有反應時
就把玩具拿出來
當然要先打發球球去旁邊追球
再和強強玩搶賤兔的遊戲
沒想到強強也玩的有模有樣樂在其中
不過他正在咬的賤兔不能搶回來
不然他會翻臉
看來他還是不十分明白遊戲規則
不過只要他願意玩
總有一天會玩得像球球一樣好
那我就可以讓他們姐弟倆自己玩球賽了
ccc....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