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天晚上就不舒服沒吃飯飯
可是粗心又忙著趕帳的馬媽根本沒發現
昨天中午我又吐吐
馬媽以為我因為挑食不吃飯飯餓過頭才吐吐
因此馬媽為了鼓勵我吃飯飯
就去7-11買了寶多福的罐頭回來拌乾糧給我吃
美食當前我當然就很捧場的吃了半碗
下午馬媽還帶我出去玩玩我也活蹦亂跳

到了晚上我又不舒服了
這次我的吐吐是紅色的還有血絲
當場馬媽嚇的半死
趕緊打電話給醫生俗俗
然後換了衣服就把我帶出門了
(由馬媽的衣服穿錯面可以證明她真的很緊張)
到了醫院己經快半夜12點了
首先醫生俗俗先觸診
痛的我該該叫
後來馬媽又要求醫生俗俗驗血
結果我是胰臟發炎
打了三支針真是痛死我了

其實我吐吐完之後精神就很好
還可以傲別犬傲很大聲
根本就不像生病的樣子
可是醫生俗俗說我應該住院
不過馬媽擔心我住院看不到馬媽
醬影響心情對病病會更不好
所以還是把我帶回家觀察

我想我應該好多了
假如今天沒有再吐吐的話
我就好了
不然可得要去住院
醬就看不到馬媽囉
希望我趕快好起來
醬就可以吃好料囉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