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單收到了,心情卻好得不得了!雖然17日就知道沒考上,但仍然沒心情唸書。成績單收到後,申論題出乎意料的高分,連都不會寫的經濟學分數也很令人滿意,害我hight到最高點。

打從考完後,我就一直打不起勁唸書,因為覺得自己算很努力唸書了,但還是考的很爛。尤其是會計考砸了,心情更是差到極點,對完選擇的分數就知道自己在邊緣打轉,心情就更惡劣了。為了不想浪費等待放榜的時間,所以就強迫自己上課,但不想唸書的心情還是存在。

成績單收到了,總算一掃陰霾,雖沒考上,除了經濟和會計外,每科都高於錄取分數很多。尤其是財政學,雖然後半部沒唸完,但分數出乎想像之外,所以我又有力氣唸書,現在只要保持hight的心情衝衝衝。

至於在我衝衝衝的時間,球球和強強要怎麼辦呢?因為球球和強強愛叫的關係,阿嬤受不了,所以只有強強要回台中渡假,球球要留在台北陪我唸書。把2犬分開我想球球和強強都會開心,因為球球又可以獨佔我,強強可以有吃不完的好料料,等12月過後再把強強接回來。

我又要用功唸書囉,球球和強強的記事又得擔擱一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