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睡稿稿時若沒有馬媽的味道就會睡不好
平時我都是等馬媽上床之後
再去躺在她旁邊
有時馬媽會嫌我太熱把我放到旁邊睡
不過我都很快的貼著馬媽的肥肚肚或厚背背睡
總之我就是要有馬媽才睡得著
可是最近馬媽又開始忙忙工作作
這樣我就沒辦法挨著馬媽睡了
怎麼辦呢
很簡單
我把馬媽的睡衣撥好睡在上面
不然就睡在馬媽平時蓋的被被上
今天我又發現馬媽新買的布包包好好睡
因為布包包上有馬媽新鮮的味道
大家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馬媽每天揹布包包出去上課課呀
即使布包包被我睡到有我的味道
馬媽還是會揹出門
這樣布包包每天都有馬媽新鮮的味道囉
我真是太聰明了
這件事絕對不可以讓球球知道
不然球球要來跟我搶布包包囉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