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倒楣的事情還滿多的,不過從昨天晚上開始,好事就不間斷,令人開心極了。

之前手機壞掉拿去修理,回來之後就發現電源鍵凹下去不好按,最近又因為中華電信收不到訊號要重開機,結果電源鍵就凹下去再也上不來了。原本是要買新手機,但這隻手機才用2年,一點都不符合經濟效益,所以決定去找電信行的老板,請他想辦法。手機才送修而己,回到k書中心就發現DVD播放器壞掉了,心情真是惡劣到極點,雖然身上還有一點小錢可以支撐一陣子,但東西壞的壞,修理費都是額外開銷,情緒也跟著壞起來。晚上也就不怎麼唸得下書,後來和同學去逛士來夜市抓娃娃。

人倒楣,氣就不順,我因為閉關唸書,久沒去士林夜市抓娃娃,技術生疏到花了100元都沒戰果,這可是從來都沒有的情況。後來去熟悉的店,抓熟悉的機台,總算一吐怨氣,最後結算戰果,300元共抓到12隻,差強人意,總算有個開心的夜晚。

今天要去繳旅費,我又東摸西摸,摸到三點半才去銀行,當然去銀行前有打通電話問玉山銀行是否可以匯,櫃台的先生要我動作快,否則怕匯不出去,所以我就飛腳踏車去玉山銀行。保全先生有點為難,不過還是讓我進去,等我告知他要也是要匯玉山戶頭,他就很熱心的幫我拿匯款單,還帶我到櫃台小姐面前,請櫃台小姐幫我匯款。然而玉山銀行的櫃台小姐不但沒有不耐煩,還很親切的幫我滙,頓時覺得自己好麻煩人家,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呢!若是彰銀,過了三點(不是三點半唷)才不管你急不急,不肯匯就是不肯匯。今天真是好日子,遇見好人了囉!

下午拿著保證書去燦坤修DVD播放器,結果鬧了一個大笑話。搞半天,原來是我不小心切錯鍵,所以不會動了,根本不是壞掉。燦坤的小帥哥隨手一切,播放器就活過來了,真是妙手回春,魯班再世。我真是糗到極點了,拚命道謝。燦坤的小帥哥並沒有因為播放器就活過來就草草結束檢修,還特地拿一片DVD試播,確定OK才還我。今天真的是好日子,一直遇見好人和好事,希望能一直持續到年底(會不會太貪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