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美好的元旦假期大家都在做什麼呢?我想天氣這麼好大家一定和把巴馬媽一起出去郊遊踏青,或是閣家欣賞元旦的煙火秀吧!請猜一猜這三天美好的假期,我和球球都在做什麼了呢?一定有很多同學猜我們陪馬媽上課課吧!哈!哈!哈!你們猜錯了!!什麼?!我誤導大家!那邊那位同學,我可沒說我們陪馬媽上課課呀!什麼?!標題是「陪馬媽上課課」,沒錯!標題是「陪馬媽上課課」,但不是本狗陪呀!怎麼會這樣,這說來話長,大家坐好聽本狗娓娓道來。

令犬期待的元旦假期應該有三天,其實馬媽星期五就沒課了,所以令犬期待的元旦假期就有四天假。興奮吧!有四天假耶!至少有一天可以出去玩玩吧!若能回台中吃好料料那就更完美了。可是阿嬤的一通電話就全毁了:話說12月初,阿嬤通知馬媽元旦不用回台中,因為阿公和阿嬤要出去玩,所以要馬媽不用回去了。就這樣,回台中吃好料料的美夢破碎。其實這樣也沒關係:反正四天假,馬媽可以帶我們到處玩,所以馬媽就帶我們去停車場看小白有沒有乖乖看家,這一去不得了了,小白睡著了,怎麼叫都叫不醒,馬媽馬上連絡可以幫忙俗俗,結果大家都沒空,不過幸好發現的早,所以馬馬就請俗俗有空時來叫醒小白。後來連續好幾天都下雨,小白也就睡的不醒車事。

很快的元旦假期到了,原本讚美主以伊要和我們一起出去玩玩,後來因為讚主美以伊家人來台北而取消,這可是令犬十分憂心,因為假期快到了,小白還沒醒再加上和讚美主以伊出去玩玩被取消,會不會就沒得玩玩呀?就在過年前三天,馬媽坐在電腦前傷腦筋,還和肯德基以伊喬時間,我們以為馬媽和肯德基以伊要帶我們出門玩玩,結果根本不是那回事。打從元旦假期的第一天起,馬媽每天排2堂課要補課,就這樣我們的元旦假期泡湯了。

馬媽每天早上起床,東摸西摸,打發我們嗯嗯尿尿後,就帶著書包和我們的手提袋出門了,一出去不到晚上不回來,美好的元旦假期就這樣浪費掉,那也就算了。最令犬生氣的是馬媽在補課課時,看到我們的手提袋就精神百倍,還說是我們陪她上課課。這叫犬情何以堪,叫我們熱乎乎活生生的本犬在家無聊的等馬媽,而冷冰冰沒生命的手提袋陪馬媽上課,只因為手提袋上有我們的肖像。

我們的馬媽是不是唸書唸到頭腦壞掉,是活蹦亂跳的本犬好還是毫無生氣的手提袋好呢?我想正常人或犬都會選活蹦亂跳的本犬吧!而我的馬媽竟然選擇毫無生氣的手提袋陪她上課課!這種打擊可比上次馬媽注重螢幕上的班同學而不把我們放在眼中更為嚴重,好歹班同學還是活生生的小狗,而這次打敗我們的是沒生命的手提袋!犬生至此,真是天道寧論呀!

現在各位同學知道了吧!陪馬媽上課課的不是我們,是印有我們肖像的手提袋!我真的好傷心......我要學某以伊掩面哭泣跑走,然後夾著小尾巴巴去躲在黑暗的小角落畫圈圈。大家......不用安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