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關家有蚊子
所以我就點起蚊香
但是寶貝們又愛和我擠在一起工作
所以我也很注意蚊香放的位置
可是百密一疏
今天竟然上演烤狗肉的戲碼

說話傻呼呼的強強看到姐姐平常佔的好位子空下來
(因為球球擠在我的椅子上)
就趕緊去佔那個好位子
我忙著排發票也沒發現強強偷偷卡位
一直到我聞到烤肉的味道
竟然看到傻呼呼的強強就趴在蚊香旁邊
於是我也不管滿桌的發票
趕緊抱起強強檢查一下
這個傻呼呼的寶貝毛都燒焦了
自己還沒發現
真是嚇屎我了
只好把桌面清一清
讓他趴在桌上和我一起工作囉



和馬媽工作作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