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我帶球球回新竹
因為奶奶生日
家里的人都要回去慶生
我家是個大家庭
全家回來共有40-50人
中午不在家里開伙
就去餐廳吃飯
結果就在途中球球不見了
到了餐廳我就一直找球球
叫球叫了好几聲
球都沒出來
急得都快哭了
結果表妹帶了一隻小米給我說她是球球
而這隻小米也說自己是球球
問題是球不是小米呀
球是米克斯不是米格魯
不過那隻小米的眼神很像球
正想要接受這個事實時
球出現了~~~
蛤~~~
有2隻球~~
正想要不要連這隻小米也一起養時
就醒來了
還好球沒丟掉~~
不然我要哭死了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