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我來台北渡假的次數多了
球球和強強對我越來越不尊敬了
再怎麼樣我也高他們一輩呀
不知道尊賢也該知道敬老吧
尤其是球球每天恰北北的兇我
真是沒禮貌又沒家教

我在家把巴可是要千拜託萬拜我才肯吃飯的
每天除了中餐和晚餐有肉肉吃外
上午和下午可是都有點心吃呢
說什麼來台北渡假
結果點心也都沒有了
一天只吃一餐也就算了
吃飯飯還不能太慢
不然姐姐就收走給球球和強強吃了
就算我準時吃飯飯
旁邊還有球球和強強虎視眈眈的等著我的飯飯
害我好緊張結果肚子不舒服就吐吐了
姐姐還罵我吃那麼快做什麼
吃不下就不要吃
唉~~~
我也是千百般的不願意
不吃完肚子會餓餓
不吃快一點難道等球球和強強來搶呀
我真是好可憐
都沒有人秀秀我

作者: 徐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