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生氣氣了
叫我出去當流浪狗
怎麼辦~~怎麼辦~~
我不要當流浪狗
流浪狗好可憐
沒有東西吃
沒有床可以睡
沒有馬麻可以秀秀
也沒有人洗澡澡
整天臭摸摸
馬麻不要生氣氣
不要把我關在外面
我一定會當乖乖球
不會亂汪汪
不會亂尿尿
不會...ㄟ~~沒有了
我也沒做什麼壞事呀
我一定會很乖啦~~
[是嗎~~~每次出去就很開心]
[回到家就像小媳婦]
[哼~~~你去當流浪狗好了]
原來是醬呀~~
馬麻別吃醋~~
我在家也開心呀
ccc.....
你看我笑得多開心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