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馬媽一大早就起床
昨天就聽說要去海邊玩玩
海邊是什麼地方呀
不管啦
只要可以出去玩玩
去那里都好啦

咦~mary不去呀
太好囉~~
這不是去美代子以伊家嗎
難道海邊在美代子以伊家嗎
原來我們只是來接美代子以伊和TOTO葛格呀

到了海邊~
好棒的沙灘
今天太陽也不大
我開心的跑來跑去跳來跳去
完全不知道危險逼近
馬媽一直把我帶到水邊
那個水好可怕一直衝過來
啥米~~~
那個叫做海~~
那不是跟上次台南玩一樣
我不要~~
救命呀~~
哇~~~~
我討厭海邊

馬媽和美代子以伊又把我丟到海里
我拚命游....拚命游....>"<
恨.......
後來馬媽和美代子以伊還有俗俗們
竟然要把我活埋~~真是太可怕了
我們不是出來玩玩的嗎
不用這麼拚命吧
後來下了小雨
馬媽和以伊及俗俗們才放過我
唉~~
早知道不要來海邊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